凌李——那个猫是怎么来的李熏然哥哥心里很有数

皮带扣扣哪儿个孔→如此精辟的形容,简直不能更欢乐~ 
不过阿诚哥为了弟弟那么付出,楼总知道么?楼总吃醋么? 
另外阿诚哥不是最爱小黄鱼么?为啥是吃虾呢? 
不过最重要的,小卷毛幸福了比啥都重要! 凌院长捡了个大馅饼是多少世修来的福分呀?【而且大灯泡自己还跑了,多贴心呀~

最后,谢谢太太!!!比我自己突发的简单的梗好了壹仟壹佰壹拾倍!!!Thanks♪(・ω・)ノ


SENTIMENTAL:

一个大甜饼甜饼
标题是什么?我也不知道呀
第一个点梗    @丫丫 很喜欢的脑洞,感谢(❁´ω`❁)

AU,有巫师出没注意

1.李熏然家里就他一个不是巫师。
这件事从小到大他阿诚哥一直瞒着他,还好这个弟弟比其他几个心都要大,小时候就算看见他瞬间移动到各个房间也觉得没什么奇怪,长大以后家里人都收敛起来,吃大闸蟹再也不能用魔法,跟着李熏然一起左右手开工。

但塑料兄弟情向来不会改变,嘴里喊着不欺负麻瓜弟弟不欺负麻瓜弟弟的口号,可每次半夜穿着隐形衣去李熏然房间兜小熊饼干的人是谁。
赵启平心里应该有点儿数。

2.总之哪怕这个弟弟时常发现自己周围会出现点儿不能解释的情况外,日子还是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。
他哥哥最近挺操心,巫师在遇见真爱的时候都有与生俱来的six sense,就像警铃一样道理,可李熏然不是,活了这么久连个正经恋爱都没谈过,暗恋暗恋暗恋暗恋,哥哥们无语问苍天。

李熏然抱着买回来的家庭装黄瓜薯片含糊不清的问。

‘吃么?’

3.明诚知道李熏然的命中注定是谁。

第一医院凌远,凌院长,凌美人儿。

他洒了一小把飞路粉趁着午休来回一趟,实地考察。

李熏然的哥哥们大半夜召开紧急会议。

大家都觉得这个人很不错。
外面都传他很会做饭。
加分。

‘长的好看’
‘声音好听。’
‘很喜欢猫!!’
‘………………’
‘那天看见院长在花园逗猫啊……’

谭宗明看着赵启平发来的他弟弟命中注定者凌远的照片。
‘你们家……谈恋爱对象应该很好找啊。’
‘为啥’
谭总指指自己,‘明楼,我,还有凌远,三个人外貌最大的区别不就是皮带扣扣哪儿个孔么?’

4.李熏然最近老是在家楼下看见一只白色的小猫咪,冲着他喵喵叫,眼神可怜巴巴的,他看不得小家伙挨饿,干脆每天顺路去买点儿猫粮和牛奶分成份儿带下去喂,最近还琢磨着要不要给它搭窝。

周末回家,阿诚哥不在,说是出差,‘出差?’
‘对啊,临时的。’

‘这样啊……’
‘咋啦有事儿?’

李熏然抢过遥控板换台,赵启平翻了个白眼,难得的让了弟弟一把,‘你身边有没有……想养猫的朋友啊?我最近小区楼下有只特别可爱的小白猫,现在天气冷了让它呆在风里晃荡也舍不得,就想问问咋办’

‘你想找人收下?’
‘虽然很唐突,但是那个猫品种感觉不是流浪猫,哪儿有流浪猫那么漂亮的?’

赵启平转转眼珠。

‘那猫……不会是蓝眼睛?就见到你喵喵叫?’

‘!你能掐会算啊?!!!’

得嘞,赵启平心想,这不是阿诚哥化身才见怪了。
他又转转眼睛。
‘咳咳,还真有’

‘我们院长说不定会有兴趣。’

5. 凌远听赵启平说完都有点儿傻眼,哭笑不得,
‘我没有养宠物的打算啊’
‘哎,’赵启平把手机里拍的李熏然举高小猫的高清大图找出来,这张拍的时候天气特别好,原本李熏然卷毛就给人一种柔和的样子,这样看起来愈发温暖,身上的格子衬衫让他看起来就像大学生。

自己弟弟长相还是很争气的,赵医生想。

凌远看看,一看愣是没迈开腿往前走。

‘咳咳,这是你弟弟?’

赵启平笑着点点头,‘可不是么,单身贵族。’

6.李熏然听说凌院长想要合养这只小奶猫很高兴,抱着小家伙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晃,弄得明诚现人形之后好几天犯晕。
见面那天李副队长看着西装革履的男人脸发烫,只好摆弄猫来转移视线,小奶猫懒散的窝在那儿。

‘这样吧,你把它带到我家里来好了,我那儿有阳台,
可以养,一周你来几次看看。’

李熏然点点头,腼腆的笑笑。
赵启平看看他们两个。

抢薯片,医院开大会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

怎么他们一家都躲不开戏精。

7.李熏然最初还只是一周去个两次,后面次数越来越多,越来越频繁,两个人打着吸猫的幌子谈情说爱都被明诚看在猫眼里,他算是体谅了一次明台,可当年自己谈恋爱也没感觉这么如胶似漆,隔了老远也春风拂面。

他就希望他们早点儿捅破窗户纸,自己好重新做人。

8.这一天来的挺迅速。

9.凌院长说既然李熏然这么喜欢来看猫,干脆搬过来好了。
小李警官眼神闪烁,支支吾吾半天。

‘你不想过来?’
‘想……’
凌院长呼吸平稳下来,吐口气。
‘其实我当时看你哥的照片,没注意看猫’

李熏然抬起头来。
‘我看上的是你。’

老远的小奶猫有些不爽。
虽然我早知道我是附赠但还是好气啊???

凌远往前走了一步。
李熏然像是熟透的小番茄。

10.小番茄的嘴角被人啄了一下,那人觉得口感很不错,干脆压着往墙角逼,凌远没打算给李熏然任何多余的借口避开,卷毛被弄得凌乱,李警官伸手搂住他的腰。

‘我还没……还没去过你卧室…………’越往后声音越像蚊子叫,赵启平教的话真是!

凌院长笑开来。

‘那……今天就好好参观一下’

11.一觉醒来小白猫跑了。
李熏然难过了好一阵子,不过也巧,阿诚哥刚好那天回来,再也不乐意吃虾。

12.晚饭时候问起凌远,李熏然笑出褶子。

‘你喜欢么?’

‘嗯!!就像……命中注定一样!!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264
评论
热度(264)

© 丫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